全职高手中毒中,弃疗勿救
专注牧师一百年
新杰大大请收下我的膝盖
蓝河小保姆怎么这么可爱!!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2623479297
欢迎病友来交流病情~

摸鱼涂鸦。

捡到一只肥猫的张副队在职业选手群里发消息

张新杰: 捡到一只猫,健康,活泼,很黏人。模样如图(照片),你们哪个养?@王杰希 @肖时钦

李轩:很可爱啊@吴羽策你快看~

肖时钦:………………为什么要艾特我们?

张新杰:你们是我知道的带小孩最有经验的,很合适。

王杰希:……你自己怎么不养?

张新杰:猫的时间太散漫了,不适合我。

楚云秀:连猫的作息也管?你太丧心病狂了吧!!

李轩:+1

吴羽策:+1

喻文州:可爱。

楚云秀:楼上………………

李轩:楼楼上………………

肖时钦:就算我们要养,你打算怎么弄来?这大老远的。。

张新杰:张佳乐前辈要去北京,正好带过去。

王杰希:……………………

张佳乐:…………………………………………

戴妍琦:秒懂!!

楚云秀:秒懂!!@苏沐橙

苏沐橙:呵呵~~

李讯:秒懂!!

江波涛:小心身体啊前辈~呵呵~~~

王杰希:肖时钦要养怎么办?

肖时钦:惊!前辈我没说要养啊!

张新杰:只有送过去了,或者肖队长过来取,车费报销。

肖时钦:…………多谢你。。。。

叶修:不用这么麻烦,给老韩养。

张新杰:为什么?

韩文清:?

王杰希:?

肖时钦:?

叶修:连这么丧心病狂的你都养大了,一只猫算什么。

肖时钦:哈哈哈哈哈(捶桌)!

李轩:哈哈哈哈哈(捶桌)!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捶桌)(捶桌)!

楚云秀:哈哈哈哈哈说得好!!

周泽楷:呵~

喻文州:秒懂~~~

张新杰:…………

王杰希:…………

李轩:………………

张新杰已下线。

韩文清已下线。

叶修:切,跑了。

…………

…………

…………

于是微草又多了一只爱吃海鲜的奶油猫。

………………

…………

…………

彩蛋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你们说什么呐趁我不再说什么呐猫很肥呀给带小孩的看正合适啊不准挤兑我们队长啊我跟你们说不然下次PKPK你们王杰希肖时钦你们到底养了没啊哇哈哈哈哈哈叶不修说的好太正解了我佩服你顺便给你点蜡!!!!



评论(3)
热度(36)

© 女巫大爷牧师就是要进霸图 | Powered by LOFTER